🇩🇪💕🇨🇳
某些人最恨的路德维希攻抚慰
极端过激恐怖左独主义者
泥塑路德维希的都会被我脚刹
aph左独左耀,主产独中
天雷右独右耀,all独all耀远离我
 
 

#很久之前写的突然半路写不下去草草完事的东西
#只是想写alf的翘臀
#ooc属于我,可爱是他们的

就在我旋转钥匙将房门打开,还没把皮鞋从脚上褪下的那一刻起,我就发现了些许的不对劲。

屋子里头所有的灯全都被打开,就连我去年送给他的水晶球里头的小灯也不放过,空调吹出凉嗖嗖的风再加上被全部灯光照的亮堂得如同宫殿般亮堂的大厅,我听到了自己内心哀嚎的声音——

都是钱啊,电费不用钱的吗?阿尔弗雷德·F·斯???

阿尔弗雷德·F·琼斯——我家亲爱的大男孩此时正不知道为什么只穿着我的白衬衣吃着冰棒在客厅里走来走去,挺翘的臀部刚刚好差不多整个都露在外头,不知是我的衬衣太短还是他的屁股太翘,居然连一点点部分都没能遮住。

......咳咳,虽然我承认自己是已经久经历练且成熟理性的男子,但看到这种光景还是会有种内心的野兽即将冲出的感觉。我一声不吭朝他走过去,把西装外套脱下来给他盖上,总算将他的臀部遮住了一些。

“Yao你回来啦,冰棒给你吃一口。”他才注意到我已经回家了,有些掩饰住自己内心的小欣喜般将被他咬了好几口的冰棒凑到我嘴边,我凑上去舔了好几口,唔,甜甜的。“怎么突然间穿我的衣服了?”“刚刚洗完澡才发现忘记拿衣服了,看到Yao的衬衣放在床上我就拿过来穿了。”他慢慢把冰棒吃完将棍子叼在嘴里上下摆动,玩了好一会才将棍子拿出来扔到茶几旁的小垃圾桶里。

他的头靠在我肩上,两人身子挨得很近,一时间我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呆愣楞偷偷瞅着他如同星空般内嵌璀璨光芒的眸子。

他似乎是察觉到了我的目光,站起身来低头吻了吻我的脸颊。“Yao,你该去洗澡了。”

我看着他起身往卧室走去,目光却黏在他臀部上不走了。

......噢,他穿牛仔短裤一定很好看......

不对,我在想什么呢。

14 Dec 2018
 
评论(2)
 
热度(3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